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四川犍为一女业主在小区门口遭猥亵 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2020年09月13日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9月13日电 (记者 刘忠俊)四川犍为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13日通报,该县某小区发生一女业主被醉酒男强行搂抱意图实施猥亵的案件,犯罪嫌疑男子干某某已被警方抓获,并依法刑拘。

  通报称,9月12日凌晨4时左右,犯罪嫌疑人干某某在家中饮酒后,呈醉酒状态外出闲逛,步行至玉津镇某住宅小区入口处,企图对该小区外出业主王某实施猥亵,王某当场大声呼救。随后赶来的该住宅小区保卫班长彭某、吴某和热心群众,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送到公安机关。

  经查,犯罪嫌疑人干某某,49岁,系犍为某理发店老板。事发时,该小区当值保安听到呼救后,未及时救助,引起了当事人和业主们的强烈不满和质疑。

  通报还称,该住宅小区当值保安黄某现场听到有人呼救,以为“是两口子闹矛盾”,未及时采取救助行动。小区所属物业公司对未及时救助的当值保安黄某作出了开除处理,并组织人员上门慰问受害业主。物业公司表示,将保留后续追究该名保安的相关责任。

  目前,犯罪嫌疑人干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