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丹麦到中国的时尚接力 携手开启联名快闪

2019年10月10日 11:11   来源:消费日报网   

  9月19日,由丹麦国际时尚男装品牌JACK & JONES全新推出的跨界联名产品线JACK & JONES NEXT联合时尚圈鬼才设计师、MOSCHINO品牌创意总监Jeremy Scott推出的“GOOD LUCK TROLLS 好运巨魔”限量联名系列在JACK & JONES精选门店、天猫官方旗舰店、官方网上商店正式同步发售。

  众所周知,“GOOD LUCK TROLLS好运巨魔” 是90年代经典潮流icon,一推出就风靡全球。而JACK & JONES此次合作将自身的北欧基因与 “GOOD LUCK TROLLS 好运巨魔”相结合,再注入来自设计师Jeremy Scott的乖张态度,创造出了别样北欧风格,不仅延续了设计师极具标志的诙谐趣味与极致创意,更以一种敢魔敢型的姿态,亮出型男真我本色。该系列一经上线,便受到了粉丝和消费者喜爱和追捧。

  为此,9月19日-9月25日期间,JACK & JONES在北京合生汇购物中心一层中庭开设“好运巨魔,型趣由我”主题快闪店。在《乐队的夏天》中获得高人气的宇宙人和Mr. Miss乐队成员也身穿“GOOD LUCK TROLLS 好运巨魔”限量联名系列空降9月22日活动现场,开启一段音乐和时尚的跨界之旅。

  乐队一出现就吸引了大批粉丝和时尚的年轻人驻足关注。两支乐队在现场还特别分享了自己和Trolls的故事以及对JACK & JONES品牌和时尚的态度。活动中,Mr. Miss和宇宙人分别献唱了三首歌曲,令现场观众和粉丝大呼过瘾。

  JACK & JONES NEXT的跨界风潮结合Jeremy Scott极具个性化的设计,以及快闪店这样极具年轻化的展示风格,再辅以宇宙人、Mr. Miss的激情表演,给消费者展现出一个更加年轻、更具活力的全新的JACK & JONES。

  该系列快闪店活动还会在10月1日-10月7日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10月5日-10月11日杭州湖滨银泰购物中心与大众见面。这也是JACK & JONES NEXT的第一场盛宴,未来品牌还会和哪些设计师及品牌进行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告别激情盛夏,这个金秋,不妨到JACK & JONES NEXT快闪店里,再燃一次。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