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男子坚持穿高中校服每天与母亲视频聊天

2018年12月14日 07:42   来源:北京晨报   

  三年前,成都小伙王强的母亲因患阿尔茨海默氏症,记忆永远停在了他的高中时期。为了让母亲开心、放心,今年31岁的王强开始扮演高中时期的自己——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晚上9点半下晚自习,10点半左右寝室熄灯睡觉,并和远在老家的母亲报平安,“妈,现在下晚自习了”“妈,今天上午有两节语文课,晚上聊”……更让人惊讶的是,王强每天晚上还会穿着自己高中时候的校服和母亲视频聊天,这一举动感动了不少网友。他却说:“其实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这件事已经做了三年了,都养成习惯了。”

  (成都晚报)

  【网友议论】

  大橘猫真顺:这份孝心令人动容。

  米粒木2011:孝敬父母从点点滴滴做起,年轻人的典范!

  壕hreat:也许他没说过“妈妈,我爱你”之类的话,但是3年的坚持已经蕴含一切。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