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反对福克斯移民立场 多名好莱坞制作人发声

2018年06月21日 07:16   来源:新华网   

  美国好莱坞多名制作人本周相继批评21世纪福克斯公司,反对这家传媒企业支持唐纳德·特朗普政府强行分离非法移民儿童与父母。

  艾美奖喜剧作品《摩登家庭》联合制作人史蒂夫·莱维坦19日在社交媒体“推特”写道,他“厌恶”为福克斯电视制作公司工作,缘由是它与福克斯新闻频道同属21世纪福克斯公司。

  莱维坦说,明年与福克斯方面的合同到期后,打算找新东家“另起炉灶”。

  特朗普领导的共和党政府在美墨交界地带强行拆散非法移民家庭,带走移民儿童强行安置,招致国内外广泛批评。然而,福克斯新闻频道保守派新闻评论员却频频为这一做法站台。

  评论员劳拉·英格拉哈姆18日说,移民儿童安置中心“本质上是夏令营”。前一天,同样持保守立场的作家安·库尔特做客福克斯新闻频道《下一场革命》栏目,把移民儿童称作“呜咽哭泣的小演员”,警告特朗普“不要落入陷阱”。

  动画片《恶搞之家》制作人塞思·麦克法兰、喜剧电影《伴娘》导演保罗·费格、喜剧电影《生活残骸》导演贾德·阿帕托同样发声批评福克斯新闻频道。

  麦克法兰的《恶搞之家》正在福克斯电视台播出,他16日在“推特”说,为福克斯公司工作让他“感到尴尬”。

  费格在“推特”写道:“不能容忍福克斯公司的新闻部门支持现任政府对移民儿童采取的非法、虐待政策和行动”。阿帕托呼吁更多与福克斯合作或为福克斯工作的人站出来发声。(刘秀玲)【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