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4岁姑娘网恋18岁小伙 追到外地同居4月被骗近7万

2018年05月24日 07:53   来源:北京晚报   

  

  小胡婚恋网站资料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

  

  怀着对爱情的向往,小艾乘车南下。

  原标题:24岁姑娘网恋18岁小伙追到外地同居4月被骗6万多

  自从在婚恋网站上认识了18岁的小胡之后,24岁的北京姑娘小艾就一心想跟他生活在一起。离开北京,小艾来到广西防城港找小胡,并同居了四个多月。没想到,痴心的小艾不但最终被抛弃,还被骗走了6.98万元。

  女孩网恋

  离京南下找网友

  1994年出生的小艾,从小生活在北京,长大后也在北京工作。遇到感情挫折后,小艾开始尝试在网上寻找爱情。去年年底,她登录一家婚恋网站,把个人的照片和信息发布后,很快有一位名叫“纯帅”的小伙子向她打招呼。

  “纯帅”的真名叫胡通安。在这家婚恋网站上,小胡的个人资料显示为:身高1.76米、23岁,来自北京通州。小艾和小胡接触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不错,就希望见面。网上聊天时,小胡说自己住在广州。小艾希望他能来北京相聚,但小胡拒绝了。

  现在想起来,小艾认识到自己当时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可在当时,小艾一心要南下去找自己的爱人。她辞掉工作,决定离开北京。等到真的要去找小胡相聚的时候,小艾才知道,小胡也不在广州生活,而是在广西防城港。

  陷入热恋

  小伙今年刚十八

  去年10月22日,小艾登上了从北京开往广西的火车。来到防城港后,终于见到了小胡。没见面之前,小胡在网上说,自己只比小艾小一岁。直到见了面,看到小胡的身份证之后,小艾才知道他是1999年出生的,刚满18岁。而且身份证上显示,小胡来自四川,而不是广东或者广西,更不是北京通州。

  小艾并没有把这些放在心上,她觉得小胡一切都好,就在小胡租住的房子里住下了。刚开始的半个多月,小胡对小艾非常好,十分体贴。这让小艾几乎从以往的感情挫折中走了出来,认定这就是要陪伴她一生的那个男人。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