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女子公交遭咸猪手求助遭漠视 司机:以为是恋人吵架

2018年04月22日 08:31   来源:西部网   

  (原标题:女子公交上遭咸猪手求助遭漠视司机:以为是恋人吵架)

  西部网讯夏天来临,一些爱美女士外出都会身穿单薄的衣服。前几天,西安的于女士在晚上乘坐公交车的途中,竟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咸猪手”的骚扰,让她在公众场合羞愤不已。

  女子晚上乘公交遭“咸猪手”

  当事人:为何求助司机遭漠视?

  从监控画面上可以看到,4月18日晚上9点10分左右,一名男子上了12路公交车,坐在了车厢最后一排座位上,紧接着于女士也上了车,正好坐在这名男子的前面。车辆从西安西郊正义厨具市场始发站没走多久,于女士突然感觉自己腰部有点不对劲。

  于女士:“右边腰部有什么怪怪的感觉,我以为是我在动我的衣服起来了,然后我还往下拽了拽。”

  于女士当时并未在意,她还将身体向外挪动了下,可是没过一会,右腰部又有不舒服的感觉。

  于女士:“我就看见有一只手在我的右边腰那块(摸),我看了一下我还害怕误会人家,我就警告了一下,我说你的手干嘛呢。”

  现场警告后,男子将手是收了回去。但是没过一会儿,男子的手第三次又伸了过来。

  于女士:“坐了一会我感觉不对劲,低头一看又是一双手,我一下就生气了,我就站起来不停对司机大喊,我说停车报警停车报警,然后司机没有理我。”

  于女士说,她当时上身也只穿了一件白色短袖,遇到这样被当众骚扰的事,让她非常羞愤。无奈之下,于女士当众狠狠的抽了后面男子几个耳光。

  于女士:“在最后边,把我身后的那个人扇了一会。”

  记者从事发公交车当时拍摄的监控录像上看到,由于于女士和那名陌生男子都坐在公交车的最后面,监控探头拍摄的画面不是很完整,但仍然可以看到事发时,于女士站起来多次甩手挥向后排男子。

  于女士:“他就一直说对不起,我就说对不起有用吗,你能不能记住,然后就边扇他边说,他说能记住能记住,对不起对不起能记住。”

  就这样,后面的男子才停止了进一步骚扰的举动。不过,女士表示,自己气愤的不光是被当众骚扰,更可气的是,他多次向司乘人员求助,但是无人问津。

  于女士:“我真的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我在你的公交车上,我在向你呼救的时候,你居然完全的漠视,这是你的工作,我说如果真的是一个乘客在车上出现生命问题了,跟你在呼救的时候,你都不出援手,甚至我不需要你做什么,你哪怕停下车问问我的情况,我都不至于这么生气。”

  公交公司:误以为恋人吵架未干涉

  当事司机自责公司将开展专项教育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