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男子困下水道三天 重见天日后却说出这样一句话

2018年02月17日 09:32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男子困下水道三天步行近十公里 重见天日后却说出这样一句话

  ??近日,英国伦敦东部罗姆福德有人拍到了这样一幕:几名警察打开了马路上的一个下水道盖子,从里面拉出来一名浑身脏兮兮的男子,连鞋也没穿,冻得瑟瑟发抖,而他“重见天日”后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有烟吗”。

  据获救男子自己说,他大约三天前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里,又没能爬出来,只能沿着地下管道一直走啊走,已经走了至少十公里了。

  这段视频的拍摄者说,自己在附近工作,有其他人最先听到了呼救声,于是他们就一起四处搜寻起来。可是被困男子只是不断地叫“救命”,却没有说明自己身在下水道里,所以他们谁也没想到去那里找一找。

  搜寻无果后,他们就回去继续工作了。不一会儿,警察赶到了现场,于是急救人员现场处置了男子的脚踝伤势,并将他送往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