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卑家店镇开展“倾听党的心里话 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讲活动

2017年12月12日 16: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了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卑家店镇坚持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紧密联系实际,注重群众自我宣传教育,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十进”落到实处,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为切实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愿意听、忘不了,抽调专人通过利用农村“大喇叭”广播、宣讲报告、组织收看录播习总书记讲话视频等形式全覆盖式的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26次场次,受众2000余人。

  卑家店镇政府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分组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东联社区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精神重要讲话

  桥北社区内宣传栏 宣传十九大精神

  龚庄村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卑家店镇龚庄、刘庄、平台子等村结合文艺大村的特点,充分发挥文艺宣讲资源优势,用百姓视角看问题 ,用群众语言讲道理,创作排练了群众喜闻乐见的《走进新时代》《十九大精神记心上》等音乐舞蹈、曲艺、朗诵等文艺作品,做到宣讲内容与文艺表现形式的有机融入,切实达到文艺宣讲润物无声、深入人心的效果。目前,文艺宣讲26场次,受众10000余人次。

  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文艺节目 《十九大精神记心上》

  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文艺节目 《走进新时代》

  为确保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好政策、好声音,深入浅出阐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今后卑家店镇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谨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观点,充分发挥基层最前沿平台作用,把党的各类政策落细落实,为群众谋实事办好事。

  古冶区卑家店镇政府 王梅

  2017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