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古冶区卑家店镇开展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2017年12月12日 16: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帮助农村残疾人学习技术技能,在脱贫攻坚路上不掉队,12月12日,古冶区镇开展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据悉,这次培训是古冶区残联指导卑家店镇残联筹备已久的残疾人技术技能培训,培训地点在卑家店镇政府议室,参加培训的学员是该镇21岁至55岁的女残疾人、17岁至60岁的男残疾人,共有30余人。

  针对该镇残疾人感兴趣的农村实用技术项目,本次培训邀请行业专家进行实物讲解,就养鸭子、鱼,以及大棚种植等技术进行深入浅出授讲,时间长达3小时,会场纪律良好,学员们认真听讲,培训结束后,多数学员与老师进行讨论探讨。下一步,卑家店镇还会陆续邀请行业专家到该镇残疾人家中和产业基地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

  古冶区卑家店镇政府 王梅

  2017年12.12日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