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产教融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2021年07月20日 11: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产教融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红庙校区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徐炜教授、中科国兴创始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校友会名誉会长邴春光和其他十七位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会议由两部分组成:MBA产教融合培养基地工作部署会和新基地授牌仪式。工作会由MBA教育中心成诚老师主持,围绕开展深层次的校企产教融合培养进行交流探讨。

  3

  对产教融合培养基地接下来的工作,徐炜教授提出以下建议与要求:持续性地开发企业成功案例;开展企业诊断和行动学习;依托MBA职业导师平台,构建联合培养体系,部分课程将由职业导师开发,解决学生问题的同时,打造企业内训体系;促进教师的行业产业课题研究;继续更多开展企业移动课堂、职业导师大讲堂等活动。接下来,各培养基地负责人围绕开展深层次的产教融合培养进行交流探讨。

  截至目前,MBA教育中心共与16家企业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MBA产教融合培养基地将进一步加强校企间人才培养、科研、平台输出合作,共同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创新型人才。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