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经济日报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04月21日 11: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0日,经济日报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社长兼总编辑郑庆东同志主持会议,邀请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石仲泉同志作辅导报告。

  这次专题辅导报告会既是报社编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也是报社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辅导报告中,石仲泉同志以“回顾党的百年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出的伟大贡献、铸就的伟大精神、取得的宝贵经验,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进行了系统解读。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逻辑严谨、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听报告,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增强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

  郑庆东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报社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履行好中央党报、经济大报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