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力维护网络安全 娱公互动蒋承获选“移动应用程序安全委员会”委员

2020年07月02日 15: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娱公互动联合创始人兼CTO蒋承获选成为“移动应用程序安全委员会”委员。对于互联网行业的这一殊荣,蒋承表示,接下来会持续深化网络安全探索,推动娱公互动在网络安全领域不断进步。

  “网络安全是互联网行业的底线,维护用户权益及个人信息,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是互联网企业的担当与责任。”蒋承表示,娱公互动一直以来都将平台安全放在首位,通过技术搭建、政府监管、人工审查三方合力,形成常态化网络安全防范机制,保障平台数据安全。

  据了解,蒋承参与联合创立的娱公互动是国内知名的互动娱乐集团,旗下拥有《口袋狼人杀》、《弹唱达人》、《足记》、《才不是童话》等多个全民爆款娱乐产品,集团用户数已突破1亿。

  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体量,蒋承带领技术团队搭建高效安全的运营平台,并针对网络存在的安全隐患,成功研发针对性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对用户上传的文字、语音及图片进行审核,并开发“行为分析模型”,对涉嫌违规用户行为特征进行分和拟合,从而极大提升平台监管的效率。凭借该系统的优异成果,蒋承获得了由上海市通信管理局颁发的“2019年上海市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基于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持续努力,娱公互动于2020年1月成为“移动应用程序安全委员会”示范会员单位。此次CTO蒋承又获选安委会委员,相信娱公互动将持续发力提升平台安全性,打造安全健康的网络空间。

  据了解,安委会隶属于“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该联盟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成立,旨在与业内外各成员单位一起,共建安全、可信、自律合规的移动应用程序安全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