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央企进校园共庆“六一”

2020年06月02日 15: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少年强则国强,在“六一”儿童节这个小朋友们的专属节日,为体现央企担当,表达企业对小朋友们的关心爱护,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丁伯林,苏州片区党支部书记朱金勇,项目经理郭泽,一同前往苏州市度假区香山实验小学对小朋友们进行捐赠慰问。

  2.png

      作为香山实验小学的好“邻居”,项目在开工初期,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各级领导重点考虑的是如何通过工艺、技术、时间节点等方面在不影响孩子们学习的情况下去施工,展现央企的社会责任。值此节日,丁伯林与校领导沟通,相互交流双方的社会历史文化并围绕孩子们的学习需求,我们能为孩子们做些什么,开了一场座谈会。且有幸受邀参加观看学校正在举行的六一儿童节“阅读伴成长、童心齐飞扬”活动。活动现场,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现场捐赠价值一万元500册书籍,用于帮助小朋友们开展少年儿童阅读学习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够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幸福茁壮的成长。(居亮)

  1.png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