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2020年新型冠状肺炎抗疫企业最具影响力指数报告》发布

2020年03月01日 09:49   来源:央广网   

  2月20日,《2020年新型冠状肺炎抗疫企业最具影响力指数报告》正式发布,该报告由品牌观察、九一数榜和人民日报民生周刊联合发布。九牧与腾讯、阿里巴巴、蒙牛等荣登榜单,位居家居行业第一,入选2020年新型冠状肺炎抗疫企业最具影响力50强。

  本次报告共采集了2010家参与抗疫的企业数据,主要从疫情贡献量(捐款捐物)、新闻传播量(内容资产)、社会反应度(声量资产)三个维度进行评价,最终得出品牌影响力(单位:BDA)排行榜。

  以往,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的研究指标单一,多数只从企业捐款捐物规模进行比较。品牌观察创始人兼总编辑郑学勤认为,企业的响应速度、传播内容、声量大小等,对事件的参与和影响紧密相关,这是本次研究加入内容资产、声量资产进行评估的原因。人民日报民生周刊负责人全世杰表示,BDA值高的企业在重大事件发生时,更愿意承担责任,对其他企业形成影响和带动作用。

  九牧是中国卫浴行业头部企业中第一个行动的卫浴品牌,响应时间比其他行业巨头快了三天时间,对推动行业乃至社会各界参与抗疫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九牧作为民族品牌在关键时刻承担责任,先后获得新华社和央视点赞。九牧厨卫公众号是中国所有卫浴企业中,春节期间唯一坚持每天更新内容的企业,发布疫情信息数量排名行业首位。

  2020年春节期间,九牧厨卫发起“品质服务·温暖中国”行动,九牧全国2281个服务点时刻响应,10216名服务人员值守岗位,这些值岗服务人员陆续投入防疫支持工作。

  此外,九牧还将持续跟进北京、成都、长沙、泉州、南京等全国多个省市和地区的医院项目,为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优质的卫浴产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