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托福取消在中国大陆地区三月所有考试

2020年02月18日 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托福考试官方微博消息,根据当前中国各省市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托福?考试决定取消在中国大陆地区三月份所有考试。至此,中国大陆地区二、三月份所有托福考试均已取消。

  托福考试官方微博称,所有原定于3月考试的考生可以免费转考至其他月份,考试费用将全额返还到NEEA账号以便转考其他日期。ETS已将考试取消的情况以及可能对中国考生带来的影响陆续通知全球认可托福考试成绩的院校,并希望他们对因此造成的提交分数延迟予以理解。

  同时,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和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将继续为在中国受到疫情影响而需推迟考试的托福考生提供免费的托福在线模拟考试(TPO)服务。受此次疫情影响2月及3月考试的考生们可稍后在考试中心托福报名官网上通过已注册的托福账号查看授权码以及具体的免费TPO使用指南。ETS鼓励大家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做好考试准备,以便在考试日发挥最佳水平。

  托福考试官方微博称,更多详情请登录托福考试官方报名网站查看 。ETS对中国目前的情况十分关切,我们将及时更新后续的考试动态并竭尽所能帮助中国考生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