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内容分发公链Ulord上线 打造数字传媒新生态

2018年05月23日 11: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5月22日,“科技匠心,U你共创” Ulord公链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汇聚一堂,共话区块链。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韩国综合娱乐传媒公司THE E&M CEO南锝铉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并发表演讲。

  Ulord CEO 谭林表示,Ulord 专注于区块链核心技术研究,目标是打造国内第一自主可控公链,加快实现区块链技术为企业和社会发展服务,真正让区块链技术服务于国家经济发展。

  发布会现场,基于Ulord公链的首款示范级应用——优享正式落地。优享是一款以区块链学习分享、经验交流为主的内容DAPP。基于Ulord公链,让用户在创作、分享、传播经验价值的同时,获得相应奖励,激发价值再创造,形成良性循环的内容生态。

  谭林在现场演示了优享的四大核心功能:创作、阅读、社交和资产管理。用户可基于优享web或者DAPP分享任何有价值内容,比如,知识、技术、投资等相关经验或通过学习经验,实现自我提升。在创作、分享、传播经验价值的同时,获得相应激励。实现人人通过优享分享经验,人人通过优享收获价值。

  “其优势在于,这种点对点的付费模式没有中间商进行抽成,保障了创作者的利益最大化,让价值回归到创作者手中,而优质的内容将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到优享生态中来。”谭林说。

  优质分享创造价值。以应用为切入,在Ulord的价值生态体系中,Ulord社区将成为核心部分。CEO谭林表示,Ulord通过社区化运营,创建良性自治的价值共享生态,实现新生态中人人参与、新体系中价值传递、新技术中平等公正。

  目前,Ulord基金会已经在各个城市成立了Ulord社区,吸引了近十万名社区志愿者支持及投资人。下一步,Ulord将逐步建立起一个多角色、人人可参与、人人可受益的健康生态体系。用户可以通过参与记账、提供存储空间、成为主节点、代码贡献、社区建设等方式加入 Ulord 生态,共享生态红利。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