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捐赠多媒体远程英语教室 大广集团和博鳌亚洲论坛发起贵宾夫人公益之旅

2018年04月17日 10: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大广天下投资控股集团和博鳌亚洲论坛发起贵宾夫人公益活动,向琼海市实验小学捐赠多媒体远程英语教室。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的夫人谢淑敏、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夫人Yoo Soontaek、新西兰前总理先生Burton SHIPLEY、约翰森夫人EVA、冯国经夫人馮沈乃琪、琼海市副市长潘艳红、琼海实验小学校长谭明、大广传媒总裁刘文勇、中国内地演员黄晓明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嘉宾们希望通过教育让更多的学生掌握丰富的知识,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的夫人谢淑敏致辞表示,同学们是祖国的未来,承载着国家的发展与希望,要秉持继续创新开放的时代精神,奋发图强,早日成才,成为国之栋梁。她表示感谢大广集团携手博鳌亚洲论坛发起''贵宾夫人公益之旅''系列公益捐助活动,长期关心并注重公益事业的发展。 

  琼海市副市长潘艳红表示感谢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也感谢大广集团通过博鳌公益之旅带来积极影响,让很多人加入进来,传递爱心、传递友善、传递光明。 

  新西兰前总理先生Burton SHIPLEY为孩子朗诵英文版《再别康桥》,讲述他的学习经历,并非常感谢大广集团身体力行地为公益事业作出重要力量,推动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 

  6 

  2018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贵宾夫人公益活动上大广传媒总裁刘文勇发言,主题为:分享快乐,快乐加倍;分享忧愁,忧愁减半。分享,是促进你、我、他距离的纽带。分享,让我们彼此真诚,感受生活的美好。我们希望依托博鳌亚洲论坛的世界影响力,引发社会对公益活动的更多关注和投入,共同创造有爱.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让更多人分享爱、分享喜悦,从而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d 

  长期以来大广天下投资控股集团非常关心并注重公益事业的发展,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发起''贵宾夫人公益之旅''系列公益捐助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大广集团将会在多元化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宗旨——做好事,担当社会责任;做实事,实现企业发展。未来,大广集团将在女性系列论坛框架下持续开展公益项目,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