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鸿纳米科技扶贫590计划落地仪式在武汉举行

2018年01月22日 09: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20日,国家级贫困县科技产业脱贫项目计划落地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该计划旨在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支持贫困地区精准扶贫工作,将中国精准扶贫所开创出的扶贫模式形成一个新的提升。 

   

  目前,我国国家级贫困县共590个,其中老区贫困县377个。2017年底,英鸿纳米拟定并开始实施“英鸿纳米国家级贫困县科技产业脱贫推广计划”,简称“英鸿五九零计划”。2018年初,英鸿纳米正式启动“英鸿五九零计划”,首批百家县域纳米纤维产业脱贫方案实施:即在590个国家级贫困县重点是革命老区贫困县中择定100个县域城市投资建设运营100个英鸿纳米纳米纤维生产基地,力促推进百县精准脱贫。  

  2017年12月20日英鸿纳米第一家纳米科技产业脱贫示范基地(英鸿控股江西号角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兴国纳米纤维生产基地一期)于江西赣州兴国县建成投产,从双方签约投资至建成投产仅一月,在拥有独特的专利技术方面上快速发展。 

   

  阔莽东去长歌不息的滔滔江水,吟诵着两岸流域幸福安祥的渴望。武汉,这座美丽的江城,乃是中部地区的一颗璀璨明珠。“590计划”落地仪式在武汉举行,昭示着英鸿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华大地上以纳米科技、精准扶贫进展与前瞻上有着更为自信的战略布局和前景规划。 

  在首批百县百家基地方案顺利深度推进之时,英鸿纳米会适时布局启动第二批乃至第三批百县百基地计划,以将英鸿纳米科技产业脱贫战略层层推进。 

  仪式活动中,来自湖北省贫困县、区代表签署了英鸿纳米科技扶贫合作协议。湖北省委、省政府、武汉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仪式活动。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