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航美天翼携手控创集团 共同协作助力实现中国空中智慧互联

2017年10月19日 15:21   来源:齐鲁晚报   

  作为中国市场最为领先的航空Wi-Fi建设和运营商,航美在线集团全资子公司航美天翼与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计算机娱乐和连接设备供应商控创集团,共同宣布签署重要协议,将会携手推动中国航空Wi-Fi市场的发展。航美天翼在航空Wi-Fi系统解决方案将整合控创的ACE Flight服务器和Cab-N-Connect无线接入点,将其应用于中国Ku波段和Ku / Ka波段HTS容量的飞行连接应用。此外,控创还提供STC认证服务,以确保新系统符合中国商业航空所需的安全和法规标准。 

  航美天翼之所以选择控创认证的IFE&C开放式平台,正是基于该平台的有效支持将会有效帮助航美天翼降低开发新一代“互联飞机”系统(包括新的Satcom应用)的复杂性和成本。航美天翼的全新服务计划于2018年初推出,其试点项目将为中国国内航班的乘客提供舱内视频流服务和空中互联网连接服务。 

  控创美国技术副总裁Andy Mason表示:“控创团队很高兴与航美天翼签署合作协议,航美天翼是快速发展的中国IFE&C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和领导者。我们可以提供已经经过认证并应用于中国航空公司的舱内连接产品来支持这一伙伴关系,此外,利用广泛的区域性和全球性经验,将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航美天翼可以迅速直接的切入中国市场。 

  “控创公司为航空WiFi连接服务提供了行之有效的硬件解决方案” 航美天翼总经理周宏先生说。“这些得力的平台支持将使我们能够向中国国内市场提供最为先进的IFE&C服务。” 

  此次航美天翼与控创集团在航空互联网领域的深度合作,将会为中国航空Wi-Fi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将进一步推送国内航空Wi-Fi的普及,大大提升航空公司的客舱服务能力,极大优化航空旅客的出行体验。航美天翼将会与社会各界同道,致力为国内外旅客打造天地一体的互联网生态体系,使得旅客在万米高空也能体验与地面一致的移动上网服务。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