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深圳赛区启动

2018年04月24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4日电 (记者 唐贵江)2018/19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深圳赛区启动仪式23日在中国龙之队总部的中国足球名人堂举行,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秘书长陈仕军授予深圳金明足球俱乐部将代表深圳出战的旗帜,并隆重宣布中国足球名宿朱波、刘全和魏小乐出任球队的技术总监。

  2018/19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和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联合主办,深圳赛区由深圳市金明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龙之队球迷会联合承办,指导单位为深圳市足球协会,深圳赛区同时得到了深圳民间数十支草根足球队和各区足协的热情支持和参与。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中国足球名宿刘全、朱波、魏小乐,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秘书长陈仕军、常务委员朱凯勤,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主任王军、秘书长胡广洪等出席启动仪式。

  深圳市金明体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明致辞时表示,2018/19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是粤港澳大湾区民间社会草根足球运动的历史性机遇,深圳金明足球俱乐部非常荣幸获邀代表深圳组队参加这一足球盛事,将全情投入、积极参与,全面融入国家关于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大局,与参赛各方一道齐心合力,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体育事业的提升。

  深圳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叶智致辞时表示,本次赛事将为活跃深圳民间足球与香港、澳门的草根足球交流起到积极作用,深圳市足球协会将大力支持深圳代表队积极参与赛事,并为比赛的各方面提供保障和帮助,一起分享快乐足球。

  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系列)联赛组委会主任王军称,深圳作为国家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是全国民间草根足球运动最活跃的城市之一。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下,广东民促会将携手各参赛城市代表队,努力把联赛的各方面工作做好,期望赛事为推动中国足球运动作出贡献。(完)

(责任编辑:苗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