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要闻 > 正文

香港牵动我的心(2)丨殷殷期许寄香江

2022年06月30日 09: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对于香港这片土地,习近平主席十分熟悉。

  早在主政地方期间,习近平就曾多次带队前往香港洽谈合作与交流;2007年到中央工作后,习近平负责港澳事务,对香港的了解更加全面深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习近平曾专程赶赴香港,实地考察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马术比赛筹办等工作。

  2017年,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习近平主席重临美丽的香江。每一场热情洋溢的讲话,都传递着习近平主席对香港的亲切关怀和坚定支持;每一场细致深入的交流,都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谆谆话语含深情,殷殷期许寄香江。在习近平主席的嘱托和祝福中,香港始终在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道路上快步前行!

  总监制丨李挺

  监制丨钱蔚 王姗姗

  总制片人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编导丨王乐兮

  剪辑丨王科 钱子琦

  摄制组丨李尚 杨波 俞翔 杨山 丁子 金天龙 张阳

  视效丨高凌潇

  配音丨谭雪

  音编丨王安然

  统筹丨遇剑 张瑾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