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要闻 > 正文

国际社会: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传递信心 释放发展潜能

2020年02月28日 13:3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人士表示,习近平主席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向世界传递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将释放巨大发展潜能,相信中国将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中国经济也将有良好发展前景。

  埃及《金字塔报》执行总编曼苏尔表示,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中国对待疫情的态度和采取的举措令人敬佩,展示了负责任大国的担当。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优越制度作为保障,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多位专家学者表示,中国面对疫情时,规划明确、目标明确、行动明确,相信中国将持续发挥政治领导力,尽早战胜疫情,并降低其对经济造成的影响。

  世界银行前经济学家、肯尼亚学者姆旺吉·瓦吉拉表示,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堪称典范。中国已经慢慢恢复生产,疫情不会损害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关系,不会影响到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地位。

(责任编辑:单晓冰)

国际社会: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传递信心 释放发展潜能

2020-02-28 13:35 来源:央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