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要闻 > 正文

联播+丨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习近平的战“疫”方略

2020年02月25日 15:25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习近平又对下一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分别提出疫情防控7点要求、有序复工复产8点要求以及对各级党委、政府及领导干部的9点要求。《联播+》特梳理学习,与您一起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变压力为动力,把我国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努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