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又侠会见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

2019年08月17日 19: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17日在京会见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金秀吉。

  张又侠说,中朝两国传统友谊是我们共同的宝贵财富。这两年,金正恩委员长四度访华,习近平主席对朝鲜进行历史性国事访问,为新时代中朝关系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开启了中朝友谊崭新篇章。中朝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军队愿与朝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以中朝建交70周年为契机,加强沟通,推进合作,相互支持,为两国关系的巩固发展、为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金秀吉说,世代传承朝中友谊是朝鲜党、政府和军队坚定不移的立场。朝方愿与中方加强两军各领域友好交往,相互学习借鉴,推动朝中两国两军关系提升至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王炬鹏)

张又侠会见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

2019-08-17 19:59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