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出席德国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2017年07月06日 21:49   来源:央视网   

  

 

  7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柏林会见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会见前,施泰因迈尔在总统府花园为习近平举行隆重欢迎仪式。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7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柏林会见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会见前,施泰因迈尔在总统府花园为习近平举行隆重欢迎仪式。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施泰因迈尔夫妇合影。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许,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总统府,施泰因迈尔和夫人比登本德在停车处迎接。两国元首夫妇共同前往总统府花园。施泰因迈尔向习近平介绍德方主要官员。习近平向施泰因迈尔介绍中方陪同人员。两国元首登上检阅台。军乐队奏中德两国国歌。习近平在施泰因迈尔陪同下检阅仪仗队。

  检阅后,习近平和彭丽媛在施泰因迈尔夫妇陪同下,来到前来欢迎的中德两国少年儿童面前,向他们亲切挥手问好。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