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跃跃会见非洲政党理事会代表团、出席中国孟加拉国建交40周年招待会

2015年10月16日 22:55   来源:新华网   

 

  10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由秘书长纳菲阿·阿里·纳菲阿率领的非洲政党理事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新华网北京10月16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秘书长纳菲阿·阿里·纳菲阿率领的非洲政党理事会代表团。

 

  10月16日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馆在北京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孟加拉国建交40周年招待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孟加拉国国民议会议长乔杜里等中外人士120人出席。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16日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馆在北京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孟加拉国建交40周年招待会。沈跃跃、孟加拉国国民议会议长乔杜里等中外人士120人出席。招待会前,沈跃跃简短会见了乔杜里。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