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会见俄罗斯总统反腐败局代表团

2015年03月25日 21:41   来源:新华网   刘东凯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刘东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5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俄罗斯总统反腐败局局长普洛霍伊一行。

  王岐山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任务出发,提出“四个全面”这个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布局。全面从严治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障。中国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密切相关,证明了我们制度的优越性。应对在党长期执政条件下的各种风险和挑战,必须强化党的自我监督。我们有信心通过不断实践和制度创新,实现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希望中俄加强双边多边反腐败领域合作。

  普洛霍伊表示,愿同中方相互借鉴反腐败工作经验,深化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郑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