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要闻 > 正文

张德江会见香港工会联合会访京团

2014年09月16日 20: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赵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会长林淑仪女士为团长的香港工会联合会访京团全体成员。

  张德江认真听取了香港工会联合会关于自身情况的介绍和对香港形势的看法,充分肯定了该会的工作,希望该会秉持爱国爱港精神,继续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张德江指出,中央坚定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依法循序渐进发展民主。全国人大常委会日前作出的有关决定,符合“一国两制”原则和基本法,符合香港的实际情况,得到了广大香港市民的支持和拥护,为香港特别行政区落实行政长官普选奠定了坚实的宪制基础。希望香港社会各界在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的带领下,理性沟通、凝聚共识,依法落实行政长官普选,共同谱写香港民主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郑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