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2013年08月29日 19:47   来源:新华网   张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到访的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哈立德·沙米姆·温一行。

  张高丽说,中巴友好源远流长,经受了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中巴保持和深化战略合作符合两国根本利益,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也有利于地区和平与发展。近年来,两国在经贸、农业、科技、能源开发利用等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两国政府提出的“中巴经济走廊远景规划”构想,为两国关系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双方抓紧有利契机,加强交流,不断推进有关工作,把两国高水平政治关系优势转化为更广泛、更深入、更务实的合作成果。

  温说,巴基斯坦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将其视为巴外交政策的基石。在新的时期,巴方愿进一步加强巴中全面合作,深化并拓展巴中两军合作,为维护两国共同利益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