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基层"钉钉子" 敢于揭短就是动真格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常委基层"钉钉子" 敢于揭短就是动真格

2013年07月18日 18:22   来源:新华网   

    动真格讲真话不虚、不空、不偏

    网友“南方芊芊”:中央政治局常委到自己的联系点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本身就说明了我们党对这项活动的高度重视。既说到又做到。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做到。“打铁还得自身硬”。

    网友“肖云忠”:督导组组长均为省部级干部增强了督导组的权威性,有助于督导组顺利开展工作,发挥监督、督促和引导、指导功能,体现了党中央加强党的建设的坚强决心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督导组的成立为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提供了组织化制度化保障。

    网友“萧沉吟浸蓝调雨”:中央督导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督查指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

    网友“zhydzx”:欣慰!新的领导集体新气象。不过更要注重实效,真正地动真格,不要虎头蛇尾,相信这样坚持下去经过五年、十年,咱们一定会更强大。

    网友“光明”:“洗澡”不是“泡温泉”,因此必须端正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要弄清“泥垢所在”,有针对性地提出洗治的具体方案。“泡得懒洋洋,揉得舒坦坦”,泥垢依旧,不及痛痒,定然不是人民群众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期盼,也不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

    网友“洞庭远中流”:顺民心、解民困、眼睛向下。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最讲“认真”,只要我们动真格,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网友“李浩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其目的不在于“办活动”,而在于转作风。在作风建设上,越是基层领导机关、越是基层党员干部,越能直接影响群众的观感和判断。行动是唯一能够反映出我们精神面貌的镜子。转作风不能坐等,唯有想在前、做在前,才能以作风的切实转变,赢得群众的真正信任。

    网友“见贤思齐”:坚持领导带头,上级带下级,一级抓一级,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层层落实到位,积极推动作风转变,全体党员就能交出让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网友“bdfhg75685679”: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今天正需要这样的营养剂。

    网友“斯里兰卡”:党的群众路线不应挂在嘴上、贴在墙上,需要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 
    

(责任编辑:郑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