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共主席久加诺夫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发来贺信

2012年11月08日 13:40   来源:人民网   刘旭

  人民网莫斯科11月8日电 (记者 刘旭)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久加诺夫11月7日发来贺信,对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表示热烈祝贺。

  以下为贺信全文:

  尊敬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们:

  尊敬的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同志:

  亲爱的朋友们: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表示真诚的祝贺。

  中共十八大的召开举世关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在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就把贵国变成世界的强国之一,我们作为中国人民的朋友对此感到由衷地高兴。中国在航空航天领域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找到了自己的现代化道路。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世界政治舞台上的声望和作用日益增高。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满意地指出,深化中俄两国的全面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为此,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将继续为巩固俄中两国的友谊做出自己的贡献。

  多年来,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协议已成为两党兄弟般关系的基础,我们一直在这个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发展两党的关系。

  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深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及这次大会即将通过的决议会让中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中国共产党取得更大的成就!祝中国人民幸福平安!

  致以兄弟般的问候!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主席

  根纳季·安德烈耶维奇·久加诺夫

  2012年11月7日,莫斯科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