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共有十项议程 会期9天半

2012年03月04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李肇星宣布,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14日上午闭幕,会期9天半。

    李肇星介绍,4日上午大会举行了预备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预备会议后举行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了14位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会议日程和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本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决定3月9日12时为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

    李肇星介绍,这次会议主要有十项议程,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计划报告,审查和批准预算报告,审议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审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审议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两个办法草案,听取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郑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