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把上海世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盛会

2009年11月12日 10:02   来源:新华网   

  “凝聚全球智慧,共创城市未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国际展览局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论坛于今天上午9时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新华网对此次论坛作全程直播。

  温家宝中国申博成功七年来,我们举全国之力,集世界智慧,认真、扎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这次世博会既属于上海市,更属于全中国、全世界。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作出了巨大努力,世界各国国际组织和各界朋友也作出了很大贡献,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各参展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合作,确保把上海世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盛会。

  第七届世博国际论坛是上海世博会开幕前的最后一届国际论坛,借此机会,我代表中国政府向为筹办世博会付出辛劳与汗水的同志们和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最后,我们真诚地欢迎大家,欢迎世界各地朋友明年相聚上海,与全体中国人民一起共同领略上海世博会的精彩纷呈,共同分享人类文明的盛宴。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