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在中国经济网考察调研

2009年02月13日 18: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刘云山听取中国经济网内容设置情况介绍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3日讯 今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到经济日报社考察调研,首先来到中国经济网亲切看望工作人员。

    在中国经济网,刘云山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了网站扩建改造情况的介绍,不时询问网页点击率、视频直播、报网互动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在演播间,刘云山观看了“中经在线访谈”栏目演示,详细了解了这个栏目近期的访谈情况。在会议室,刘云山听取了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所作的有关网站运营情况的汇报。
    
    刘云山在经济日报社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经济网发展很快,影响力也大大增强。”他特别强调:“要把中国经济网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把握信息时代的传播特点和规律,高度重视经济信息的网络化传播,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准确的定位,建设影响力更大、专业性更强、优势更明显的经济类网站,努力形成报网互动、报网互补、报网一体的传播格局。”

 

 

刘云山观看中国经济网发展历程宣传栏

 

 

刘云山了解“中经在线”访谈栏目情况

 

 

刘云山考察中国经济网采编平台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