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龙·平拉活佛谴责少数僧尼的不法行为

2008年04月25日 10:04   来源:CCTV   

 

   西藏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格鲁派活佛萨龙·平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达赖集团借宗教之名分裂祖国的图谋绝对不可能实现,少数僧尼的不法行为违背了佛法教义,应受到强烈谴责。

    西藏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格鲁派活佛萨龙·平拉:少数穿着袈裟的僧尼,在3月10号和14号带头闹事,穿着袈裟干着打砸抢烧的行径,作为一名宗教界人士,我对此感到非常痛心。

    萨龙·平拉表示,在3·14事件中,达赖集团分裂祖国的丑恶嘴脸暴露无遗。在分裂主义的挑拔和煽动下,参与打砸抢烧事件的不法之徒,应受到国家法律的严惩。

    西藏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格鲁派活佛萨龙·平拉:这种事我们僧侣不应该参与,对皈依佛门的僧侣来说,他们是佛门的败类,这种行径是违背了藏传佛教的教义,我们应该同分裂主义分子划清界线。

    萨龙·平拉说,“爱国爱教”是藏传佛教的优良传统,分裂活动不得人心。

    西藏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格鲁派活佛萨龙·平拉:虽然他们无恶不做,但是有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他们的目的永远也不会得逞,他们越是这样,越会暴露出他们的丑恶嘴脸,也越会加速他们的失败。

(责任编辑:王姣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