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青年企业家聚会定西研讨企业发展

2008年09月23日 10: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网讯  记者李琛奇报道:由陕西、宁夏、青海、新疆、内蒙古、西藏、甘肃等省区各地市州团委共同发起主办的,共青团定西市委、定西市青年联合会、定西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的中国西北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席会议第三届年会暨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于2008年9月21日至23日在甘肃定西市举办。来自陕西、新疆、青海、甘肃、西藏、宁夏、内蒙古等省区及各地市州团委、青企协负责人及青年企业家200余人聚会于此,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之道。

    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副部长鲁亚、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王永前、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隆基集团总裁李瑞斌应邀参加了会议。定西市领导牛兴民、王明寿、梁笑玉出席了会议。

    中国西北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席会议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为青年企业家服务的原则,积极开展联谊交流、对外交往、项目推介、信息宣传等多种活动,已在宁夏银川、陕西延安成功地举办了两届,做了大量既有影响又有实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对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提升青年企业家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使自身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西部地区青年企业家和青年企业家协会交流合作的一个新的纽带和平台。

    中国西北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席会议第三届年会在甘肃定西召开,这对于广大青年企业家充分发挥西北地区资源比较优势,实现特色互补、促进协调发展,提升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加快与国际市场接轨步伐,都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期间,讨论制定了联席会议章程,开通了联席会议官方网站,举办了参会各地市招商引资项目互动推介活动,洽谈合作项目23项,签约合作项目4项,签约资金2.9563亿元。同时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企业管理研究室副主任,副研究员黄群慧教授、兰州商学院金融学院硕士生导师、金融投资研究所所长陈芳平教授、兰州中和集团董事长洪涛先生在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上做了主题演讲。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企业管理研究室副主任、副研究员黄群慧教授作主题演讲  本网记者李琛奇摄

 



    共青团定西市委书记石琳主持会议  本网记者李琛奇摄

 



    西北地区青年企业家聚会定西探讨企业发展  本网记者李琛奇摄

(责任编辑:秦宇雯)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