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打卡博物馆

2023年05月19日 06:09   来源:经济日报   

  5月18日,小学生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博物馆参观。目前我国博物馆总数达6565家,去年举办线下展览3.4万场,接待观众5.78亿人次。郝群英摄(中经视觉)

  5月17日,湖北省襄阳市博物馆新馆。项目外部已全部完工,建成后将成为展示襄阳文化的新窗口、古城文化旅游的新地标。谢 勇摄(中经视觉)

  5月18日,游客在山西运城博物馆参观,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闫 鑫摄(中经视觉)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文荣学校的学生赴丽江市博物院参观。

  赵庆祖摄(中经视觉)

  5月18日,位于重庆市北碚区的西南大学博物馆举办“缤纷世界,万物生长——生物多样性与美好生活”特展,首次将珍稀动植物标本全部对外展出。董 艺摄(中经视觉)

  5月18日,位于河南省洛阳市的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观众通过沉浸式多媒体互动和场景体验,感受隋唐大运河的历史。黄政伟摄(中经视觉)

  5月18日,山东省沂南县青驼镇初级中学学生在县博物馆工作人员指导下学习传拓技术。沂南县博物馆举办“流动博物馆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了解当地历史文化。杜昱葆摄(中经视觉)

 

(责任编辑:符仲明)

打卡博物馆

2023-05-19 06:09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