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注打造高价值产品 吉利举办中国星双旗舰极限挑战活动

2023年03月30日 22:25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日前,吉利汽车集团在海南三亚举办中国星双旗舰“快·韧·稳之高手过招”极限挑战活动。吉利中国星双旗舰通过“弯道狂飙、高空跷板、钢铁威亚”三大极限挑战,展现了远超竞品车型的“快、韧、稳”产品力和吉利CMA世界级架构体系领先的性能、安全与品质。

  在“快”招——高手过招之弯道狂飙挑战中,新近推出的星越L 8AT两驱旗舰型与快艇上演了一场海陆极限狂飙。星越L弹射起步快,后段加速持续有力,百公里弯道加速7.9秒,赢得第一招。在“韧”招——高手过招之高空跷板挑战中,星越L爬上37°高坡,到达10米高的坡顶后,精准停止在跷板中心位置,随后从跷板另一端平稳驶下,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展现出优异的四驱爬坡能力、精准动力控制与制动性。在“稳”招——高手过招之钢铁威亚挑战中,星瑞一侧B柱与吊车相连,并通过前后车悬架悬挂另一台星瑞,悬吊车辆进行摆动测试。经过对比,星瑞超越德系竞品车型。

  吉利品牌研究院CMA车型研发负责人表示,得益于吉利4.0时代最高标准和CMA架构全球化领先技术,中国星双旗舰传承了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高性能澎湃动力等优秀基因,在动力、底盘、安全等方面远超包括主流合资品牌在内的同级产品,已成为中国汽车迈向中高端的价值新标杆。

  活动现场,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范峻毅宣布功夫明星赵文卓成为“中国星大使”,并公布了星越L 8AT两驱旗舰型的市场指导价,为用户提供至快、至韧、至稳的全新选择。

  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刚刚发布的财报显示,2022年吉利累计销售新车143.3万辆,同比增长8%;实现营收约1479.6亿元;归母净利润约52.6亿元,同比增长8.5%。

  随着新能源汽车“国补”全面退出和燃油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不再延续后,今年车市并没有如期迎来开门红。年初,特斯拉打响汽车价格战第一枪,随后问界、小鹏、蔚来等新能源品牌纷纷跟进。进入3月份,湖北省地方政府联手东风汽车集团公司对燃油车进行购车补贴,将价格战推向高潮。目前,吉林、上海、广东已有超过40家车企、近百款车型“参战”,降价潮席卷整个汽车行业。

  “吉利不必参与价格战。”面对愈演愈烈的价格战,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表示,企业之间的竞争是产品竞争,产品之间的竞争是成本竞争,吉利汽车将通过自身技术能力与成本管控上的优势,专注打造高价值产品。(杨忠阳

 

(责任编辑:符仲明)

专注打造高价值产品 吉利举办中国星双旗舰极限挑战活动

2023-03-30 22:25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