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素白”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2023年03月28日 22:08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3月26日,来自湖南株洲的设计师马乖带着原创品牌素白再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在751D·PARK第一车间发布了主题为“绰灼·笙笙”的2023秋冬成衣新品。作为依托于市场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新品牌,素白再一次向消费者展示了设计提升所焕发的“时尚黏性”。

  本季,素白在新产品的研发上保持了品牌独有特性,专注面料本身的品质,以极为细腻的材料触感融合民族工艺特色,在传承传统技艺的同时,以变化的视角时时与消费者进行联动沟通,以实际需求为基础,培育新的消费习惯。

  “很多响亮的品牌,是以时尚的热销爆款破圈,优质的设计能力和创意策划促成品牌发展,然后匹配客户群体,逐渐发掘渠道。而我们是先有渠道,根据市场需求完成品牌树立,从市场反馈中直接为品牌注入生命力,进行转型升级的。”马乖说。

  “素白有百万精准粉丝,但我不是网红,品牌也不走这个路线,甚至排斥过度营销和广告。”马乖认为,能打动消费者和市场的,永远是产品质量。随着时代的发展,质量二字的含义在逐步立体化,从产品本身到培育需求,创造生活场景的诉求和引导独立思考的理念都将是质量比拼的领域。(经济日报记者 刘瑾)

(责任编辑:冯虎)

“素白”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2023-03-28 22:08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