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钱海军代表——发挥专业社会组织作用

2023年03月11日 08:49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记者 郁进东 吴佳佳

  “在解决困难群体‘急难愁盼’问题时,社会组织的稳步发展以及专业类社会组织的培育扶持需要被关注。”全国人大代表、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社区经理钱海军建议,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力量,重点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钱海军代表建议,进一步完善公益类社会组织注册审批机制和专业领域社会组织管理制度,加大政府向专业社会组织购买服务的资金支持力度,建立健全社会组织奖补政策;培训更多专业技术人才,鼓励个人积极参加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评价或相关专业教育培训,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搭建专业数智化公益慈善平台,引导爱心企业、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入驻。 (经济日报记者 郁进东 吴佳佳)

(责任编辑:符仲明)

钱海军代表——发挥专业社会组织作用

2023-03-11 08:49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