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叩门”问需 红利“账单”精准送

2023年02月20日 11: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帮助企业兔年布好局、起好步,国家税务总局临县税务局以开展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推出“政策上门”等精细服务,以“税务人”换位“纳税人”,主动了解企业涉税需求,助力企业加速前进。

  “最近我们企业生产力全面恢复,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根据我们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为我们重新核定了发票,足不出户就为我们解决了用票需求。”在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问题后,山西离柳鑫瑞煤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温强高兴地表示。

  临县税务局为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的涉税需求,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问需问计,通过座谈会交流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现场辅导涉税申报、税收优惠政策点对点宣讲等方式,有效解决企业涉税疑难堵点。

  “税务部门送上红利账单不仅把企业享受的税费优惠都一一列出来,还注明了相关的适用政策,让我们对政策红利一目了然,在心里有数的同时也更有底了!”山西阳府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人员任保全说道。

  国家税务总局临县税务局持续扩容社会监督,广泛开展“走流程、问需求、优服务”活动,搭建起常态化沟通平台,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力促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稳、开门红、开门旺,为临县经济平稳发展注入“税动力”。

(责任编辑:何欣)

“叩门”问需 红利“账单”精准送

2023-02-20 11: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