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兔”味渐浓:人间烟火 最暖人心

2023年01月16日 17: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不断优化,生活服务业有序恢复,居民的消费需求得到释放。岁末年初,正值消费旺季,各行各业按下“快进键”,各地政府、商家多措并举激发市场活力,消费市场持续回暖。

  

  2023年1月12日,北京百盛购物中心百盛超市内,工作人员向消费者展示兔年福字和兔子造型毛绒玩具。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冬阳/摄

  春节将近,年味愈浓。北京市各大商场已开启春节模式,市集红红火火,对联、福字、兔子娃娃等年货一应俱全,食品、日用品等备货充足,现场消费者人头攒动。

  

  银泰百货北京大红门店市集银泰“吉”市开市,顾客们正挑选年货。

  

  银泰百货北京大红门店市集银泰“吉”市开市,顾客们正挑选年货。

  餐饮业也重新迎来了“烟火气”,呈现一派繁荣景象。不少餐饮门店客满,还有很多顾客排队等待。

  

  2023年1月12日,北京百盛购物中心内某餐厅座无虚席,餐厅内悬挂“福兔临门”“钱兔无忧”“大展宏兔”等祝福条语。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冬阳/摄

  

  新年伊始,北京多家商场迎开门红,一派热闹景象。据了解,近日商场客流大幅提升,餐饮烟火气回归,消费活力逐步释放。1月9日,朝阳某餐饮门店客满,还有不少顾客排队等待。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雪/摄

  

  新年伊始,北京多家商场迎开门红,一派热闹景象。据了解,近日商场客流大幅提升,餐饮烟火气回归,消费活力逐步释放。1月9日,络绎不绝的顾客涌向朝阳大悦城。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雪/摄

(责任编辑:朱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