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特刊】开放共创发展机遇

2022年10月13日 07:09   来源:经济日报   

  一架飞机从深圳宝安机场腾空而起。目前,深圳正在形成港口、机场、高铁、路网融为一体的大交通发展格局,构建融合大湾区,面向世界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邱新生摄(中经视觉)

  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海青镇茶博园,来自也门的留学生伯克在学习中国京剧。近年来,各地通过开展各类文化体验活动,让外国游客和留学生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张进刚摄(中经视觉)

  北汽南非汽车工厂项目是南非及非洲一次性投资规模最大的汽车制造厂,建成后将成为整个非洲汽车产业高端产品制造地,满足南非发展需要,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陈 川摄(中经视觉)

  一艘满载集装箱的货轮驶离上海港洋山深水港区。上海港拥有300多条国际航线,集装箱吞吐量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计海新摄(中经视觉)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自2018年举办以来,进博会联通中国与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经济日报记者 高兴贵摄

  安徽省庐江县台湾农民创业园,来自保加利亚、埃及、巴拿马等国家的嘉宾走进葡萄园,感受中国美丽乡村。柳晓华摄(中经视觉)

  由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援马尔代夫中马友谊大桥,是中马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重要合作项目。王明亮摄(中经视觉)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