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今夜至明天小雨上线 上班首日早高峰或受影响

2022年10月07日 09:05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月7日),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北京的天气总体不错,白天晴天唱主调,夜间天空转阴,小雨逐渐上线,或给8日早高峰带来一定影响,市民朋友节后返工需注意携带雨具和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昨天,北京晴天在线,白天暖阳高挂,紫外线较强。下午16时30分,南郊观象台的实时气温达到17.3℃,城区的气温也普遍在17℃以上,体感上比较舒适。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北京白天依然晴天唱主调,夜间天空逐渐转阴。根据北京市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早晨南部地区有轻雾,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19℃;夜间晴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雨,南风2~3级,最低气温10℃。

  明天,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又将展开,北京或将大风、降雨、降温齐上线。预计,全市阴有小雨,偏南风2~3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17℃,山区最高气温15~16℃;夜间小雨转阴,南转北风2级转4级左右,阵风 6~7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9℃,山区最低气温4~7℃。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夜间开始,北京小雨上线并将持续到明天,节后第一天,阴雨天气可能给早高峰出行增添困扰,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外出记得携带雨具和适时增添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责任编辑:孙丹)

北京今夜至明天小雨上线 上班首日早高峰或受影响

2022-10-07 09:05 来源:中国天气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