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宝区举办第二届“荆工巧匠”职业技能大赛

2022年07月06日 13: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6月23日—24日,东宝区成功举办2022年“荆工巧匠”职业技能大赛,此次大赛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展现东宝风采。

  6月23日,大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届大赛由东宝区人社局主办,东宝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东宝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和东宝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大赛共设电子设备装接工、叉车工、建筑镶贴工、维修电工、养老护理员等6个比赛项目,分实操和理论两部分,吸引了来自本区和市内其他县(市、区)的125名岗位技术能手报名参赛。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李兵等36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涂中禄获得最佳工匠奖,赵文斌获得最佳裁判奖,湖北龙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荆工巧匠”职业技能大赛于2019年开始举办,目前已举办了两届,通过该项赛事,在全区掀起了“技能比武育荆工,百里挑一选巧匠”的热潮。随着赛事规模的不断壮大、竞赛工种的不断增加、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东宝区“荆工巧匠”职业技能大赛已成为全区技能人才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何欣)

东宝区举办第二届“荆工巧匠”职业技能大赛

2022-07-06 13: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