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郑州市卫健委:对网传120延误救治大学生展开调查

2022年06月04日 08:23   来源:健康郑州   

  

  据健康郑州,6月3日,网络反映郑州120延误救治大学生一事,郑州市高度重视,郑州市卫健委已成立专项调查组,正对该情况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予以公布。

  【新闻多一点】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5月30日,河南大学大三女生彭美(化名)去世,去世前,她因脑出血已昏迷14天,一直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彭美的父亲彭先生告诉记者,女儿5月17日上午在宿舍出现不舒服的情况,曾拨打120求救,但长达近8分钟的通话后,接线员并未派车。当日中午,舍友发现彭美情况不对后再次拨打120才派车,而120抵达学校时,距离彭美第一次求救已过去了2个多小时。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校方已了解彭美同学去世情况,并配合家属进行善后,但校方对此事具体处理意见尚未出来。

(责任编辑:孙丹)

郑州市卫健委:对网传120延误救治大学生展开调查

2022-06-04 08:23 来源:健康郑州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