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吉林市11名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因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被处理

2022年04月09日 20:10   来源:新华社微博   

  吉林市纪委监委9日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中11名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履职不力等典型问题。其中包括:

  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立业,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鲍怀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导致发生院内感染问题。

  船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健鹏等3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导致辖区养老院发生聚集性疫情问题。

  吉林市船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振东,船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姚鹏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导致辖区内企业发生聚集性疫情问题。

  船营区第二十五小学校副校长郭力玮、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梅傲霜不正确履行下沉职责问题。

  龙潭区江密峰镇夹信子村村民委员会妇女主任王立波对居家隔离人员管控不力、未及时上报真实信息问题。

  磐石市驿马镇滚马岭村党支部组织委员兼村民委员会报账员侯金龙瞒报行程,造成不良影响问题。

(责任编辑:符仲明)

吉林市11名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因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被处理

2022-04-09 20:10 来源:新华社微博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