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郑庆东会见赵月霞部长一行

2021年07月28日 17:00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7月28日,经济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郑庆东在报社会见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月霞一行,感谢青海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对经济日报社新闻宣传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赵月霞在讲话中首先对经济日报社多年来对青海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青海省在地理上是“高地”,但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却是“洼地”,需要注入更多资源、更多目光。希望经济日报进一步关注青海省生态保护、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内容和重要举措,给予更多帮助。同时,青海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将全力支持经济日报社工作,为驻地机构提供必要保障和支持。

  郑庆东表示,今年以来,经济日报推出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调研记系列报道,持续加大对各地宣传报道力度,影响大、反响好,近期将推出对青海西宁的调研报道。经济日报将继续关注青海重点工作,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赵月霞一行还参观了经济日报全媒体中心。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龚波、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徐立京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