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讴歌时代辉煌 中国三大男高音启动保利剧院院线巡回演出

2021年04月22日 15: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三大男高音这一文化品牌创立10周年,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讴歌时代辉煌——中国三大男高音保利院线巡演音乐会”将于5月2日在珠海大剧院拉开帷幕。4月21日,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三位艺术家齐聚巡演发布会现场,宣布将在今年内陆续登陆24座城市举办音乐会,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发布会上,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文鹏表示,此次邀请中国三大男高音在保利剧院院线的全国巡演,是保利剧院公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别策划,保利广泛征集国内优质红色题材舞台艺术作品,精心组织、提前筹划,编排了“峥嵘百年 文化铸魂——保利剧院院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演出季”。演出季内容涵盖多种艺术形式,邀请29家知名艺术团体,累计组织400余场演出在保利剧院院线上演。借助保利剧院院线的全国布局,本次演出季为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余个城市搭建了献礼建党百年文艺宣传平台,将大量记录建党历史伟业、展现奋斗历程的优秀文艺作品带到全国观众身边。作为此次“峥嵘百年 文化铸魂——保利剧院院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演出季”的头部演出,中国三大男高音保利剧院院线巡演音乐会将用歌声激励人心、凝聚力量。

  此次的音乐会将走进包括珠海、宁波、张家港、诸暨、惠州、淄博、丽水等在内的24个城市的保利剧院。演出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音乐会融入了《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等歌颂党的作品,还将演唱《我爱你中国》、《祖国,慈祥的母亲》、《万里长城永不倒》、《鸿雁》,以及《在那遥远的地方》、《凤阳花鼓》等艺术作品和中国传统民歌。(经济日报记者 张雪)

  

(责任编辑:张雪)

讴歌时代辉煌 中国三大男高音启动保利剧院院线巡回演出

2021-04-22 15: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