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疆边检总站“党辉照警心·文化润警营”主题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21日 11: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玉龙喀什河畔,海拔3100米。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辉照警心·文化润警营”主题活动,近日走进和田边境管理支队喀什塔什边境派出所,为这里的民警和驻地群众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文化”盛宴。据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该总站启动了此次主题活动。

  在喀什塔什边境派出所,文艺演出、移动党课、交流座谈、典型宣讲等活动轮番上演,受到一线民警和驻地群众热烈欢迎。民警阿曼别克·那扎尔别克说:“总站组织警营文化服务队来慰问我们,让大家倍感温暖,享受到丰盛的文化大餐。我会在岗位上履行好职责!”

  在20余天时间里,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蓝盾警营文化服务队将深入喀喇昆仑山深处的大红柳滩边境警务站,帕米尔高原“一所临三国”的排依克边境派出所等条件艰苦的一线单位,以及担负中巴、中塔、中吉等国门口岸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的边检民警身边,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戍边爱国情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乔文汇 通讯员 李康强 梅俊豪

  

(责任编辑:张雪)

新疆边检总站“党辉照警心·文化润警营”主题活动启动

2021-04-21 11: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